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义诊通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到双柏县妇幼保健院义诊的通知

索引号:wsj -/2023-1130001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医疗 卫生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方便群众就医,提升我县广大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北京中医药大学李卫红教授将于2023年11月30日下午到双柏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中医义诊活动,现将义诊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义诊时间

2023年11月30日下午(14:00-16:30)

二、义诊地点

双柏县妇幼保健院一楼中彝医科门诊

三、挂号方式

本次义诊活动免收挂号诊疗费,您可以通过现场挂号或关注双柏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李卫红专家号,限号30人)。

四、温馨提示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准确的诊断,如有近期病历本、体检报告,请随身携带。

五、专家简介

李卫红,女,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兼任中华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国家卫健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全国校园急救教育试点工作办公室学校急救教育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文化巡讲专家,中医药科技创新转化平台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护理“护教协同”育人团队带头人。主持或参与了包括国家“973”项目、重大新药创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20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发表科研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论文15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40余篇。编写教材及教辅著作10余部。参与制定团体标准1项。曾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北京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

长期从事中医门诊诊疗工作,擅长治疗功能性消化不良、急慢性胃炎、急慢性腹泻、便秘、腹胀、脾胃不调等消化系统疾病,以及脑血管病后遗症、头痛、头晕、失眠、抑郁等神经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亚健康状态以及中医体质的调理等。

(来源:双柏县妇幼保健院)




下载